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外語專業證照補助(110年度以後取得證照/成績適用) SOP(更新日期:2022-12-20)

本校外語專業證照補助申請系統已建置完成,即日起全面改以線上申辦相關業務。

申請流程

1.填寫申請表

   路徑: 學校首頁>學生事務>學生篇>畢業門檻

   填寫注意事項:

   (1)各欄位務必詳實填寫(操作步驟如附件)。

      CSEPT-200-229分為中級初試;230以上為中級。

      TOEIC-387-549分為中級初試;550-749為中級;750以上為中高級。

   (2)一張成績單/證書僅能申請一次,不得與”外語成績進步獎勵計畫的報名費”重複申請。

   (3)請務必確認檢附資料掃描圖面是否清晰,若過於模糊無法辨識,將不予補助。

2.填寫完畢後下載申請資料,Email至lgc02@ncut.edu.tw即可。

備註:

  1. 外語專業證照補助,每人限領1次。
  2. 語言中心每二週收件審核一次,審核後系統會顯示審核結果,若送件二週後仍未看到審核是否通過信息,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(04-23924505轉分機5175)。補助名單將於次月20日前公告於語言中心網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