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⟐大一英文/英文聽講之選課規則
【置頂】線上申請「外語專業證照補助」注意事項(110年度以後取得證照/成績適用)

【置頂】線上申請「外語專業證照補助」注意事項(110年度以後取得證照/成績適用)

本校外語專業證照補助申請系統已建置完成,即日起全面改以線上申辦相關業務。

申請流程

1.填寫申請表

   路徑: 學校首頁>學生事務>學生篇>畢業門檻

填寫注意事項:

(1)各欄位務必詳實填寫(操作步驟如附件)。

*需達中級初試(含)以上才可申請

 CSEPT-200-229分為中級初試;230以上為中級。

 TOEIC-387-549分為中級初試;550-749為中級;750以上為中高級。

(2)一張成績單/證書僅能申請一次不得與”外語成績進步獎勵計畫的報名費”重複申請。

(3)請務必將圖檔剪裁至適當大小(顯示個人資料及成績即可,避免圖面過長),並確認圖面是否清晰若過於模糊無法辨識,將不予補助

2.填寫完畢後下載申請資料,Email至lgc02@ncut.edu.tw即可。(若下載後圖檔仍無法呈現,請將圖檔連同下載的PDF檔一倂寄送。)

備註:

  1. 外語專業證照補助,每人限領1次。
瀏覽數: